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议专题>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五届市政协第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3-04 08:36 浏览次数: 【字体:

任秀红主持

3月3日,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五届市政协第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任秀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宏钟、韩文让、岳志坚、牛革平、张学东、王宁照、田桂梅,秘书长张晓彤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市政协领导班子分工。

任秀红指出,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岗位,发挥政协优势,继续坚定走中国特色人权发展道路,奉行以人民为中心的人权理念,为促进人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全市政协系统的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教诲、谆谆嘱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为我市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任秀红要求,各位班子成员要做好榜样,扛起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既要带着大家干,又要做给大家看。各专委会主任要认真履行职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讲学习,学政治理论、学政协业务,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要讲团结,分工不分家,既责任明确,又通力协作,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要讲纪律,坚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任秀红强调,市政协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推动市政协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