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议专题>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主席会议

五届市政协第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0-26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任秀红主持

10月25日,五届市政协第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任秀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市政协季度协商座谈会工作方案和《关于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推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讨论稿)》。

任秀红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以精益求精态度和严谨细致作风,精心做好本次季度协商座谈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充分展现市政协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调查研究,摸准工作情况,把握问题症结,拿出有针对性、实操性的建议报告,不断提升协商质量,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任秀红强调,文旅产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性支柱地位和现代服务业龙头地位日益凸显,在全市转型发展和乡村振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议报告,充分吸纳相关部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要积极履职尽责,立足我市文化旅游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围绕推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文旅产业快速增长等,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出精诚之力,助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