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视察调研

任秀红在市企业家协会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3-18 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任秀红在市企业家协会进行专题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聚力发展 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3月16日,市政协主席任秀红在市企业家协会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共商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之策。市政协副主席王宁照、秘书长张晓彤参加。

座谈会上,来自我市高新技术、通讯制造、食品加工、商贸流通等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思路打算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围绕服务效率提升、人才引进培育、相关政策配套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说感受、谈想法、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任秀红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是一座城市发展的活力所在。希望广大企业家牢牢把握发展是第一要务这一主题,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带领企业不断取得新业绩、实现新突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努力把产品做精、特色做优,争当全市经济发展的骨干力量。要积极拓展合作发展平台,实现资源互享、信息互通。 任秀红强调,要加强企业家队伍培育,打造优秀的管理团队,争做新时代的新晋商,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注入正能量。要紧盯科技创新这一关键,加大研发投入,引进创新人才,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把握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规律,认真研究国家产业政策,把政策红利变为发展红利。要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奋力拼搏、力争一流。相关部门要及时回应企业关切,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着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支持企业家的良好氛围。 任秀红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搭好政企协商对话平台,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凝聚共识、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