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视察调研

任秀红在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进行调研座谈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3-22 18:07 浏览次数: 【字体:

解放思想激发活力 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3月21日,市政协主席任秀红在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协副主席田桂梅,秘书长张晓彤参加。

38db9640357e4b729ef0d8a401d7ecd9.jpg

在市政务大厅、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任秀红详细了解了大厅窗口设置、办事流程、办理时限、业务流量以及专家库建设与应用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发展改革委、工信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全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任秀红对我市不断拓宽政务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各有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对经济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对表先进地区,对照“三无”“三可”要求,切实推动思想破冰、认识提升、服务提质。要加强部门间的协调沟通,打破机制、行政等“壁垒”,不断完善、优化工作流程,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要深入学习政策理论,加强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和精准推送,以更大力度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落实落地,持续释放政策红利,不断激发市场活力。

任秀红强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最大限度实现便民利民,全力服务企业发展。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吸引发展要素聚集,汇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服务,持续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能力,筑牢网络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