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视察调研

牛革平参加市政协民族宗教委爱心物资捐赠仪式暨走访委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市政协向全市政协系统和全体政协委员发出关于《同心抗议 共克时艰》的倡议书后,全市政协委员积极响应战“疫”号召,踊跃捐款捐物,携手汇聚合力抗疫的强大正能量。

5354224068584e27865884630215616e.png

4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牛革平出席市政协民宗委委员马吉川联合山西省点爱公益基金会、晋中市金川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榆次区东阳镇举办的“点滴汇聚大爱,同心携手抗疫”爱心物资捐赠仪式。为榆次区乌金山镇和东阳镇分别捐赠了一批防疫急需物资,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关怀和温情。

捐赠仪式结束后,牛革平带领民宗委人员走访了市政协委员企业晋中市金川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并就做好政协履职工作、促进企业发展等,听取了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牛革平强调,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身份和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大家要强化委员意识、擦亮委员身份、干出委员业绩、展示委员风采。市政协将进一步密切与委员的联系,牵线搭桥,横向联系,帮助企业破难题、增信心、创佳绩。希望广大委员多出良方、多尽力量,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落实好“双学双访双比”活动安排,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