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视察调研

任秀红在山西师范大学调研疫情防控及校地共建工作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0 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

张晓永许小红参加

5月9日,市政协主席任秀红深入山西师范大学就疫情防控及校地共建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晓永致辞,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小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4986b7ec2e074a1595d16e834cbc6437.png

调研中,任秀红实地察看了山西师范大学学生公寓,参观了迁建工作展板,了解了有关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任秀红听取了山西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并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建设发展中存在问题和困难的解决办法。

任秀红高度肯定了山西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她要求,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晋中市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继续实行网格管理、联防联控等有效工作机制,对师生返校入校、出入校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要做到精准管控,不断提升学校应急防控能力,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任秀红指出,高校是一座城市中文化最先进的部分,是最具有创新意识的群体。山西师范大学迁建为晋中发展注入了新鲜的活力。迁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全力化解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了如期平稳搬迁。

任秀红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山西师范大学迁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有关工作,积极助力人才培养;要从服务大局的深度全力支持山西师范大学迁建工作,提供各项便利措施,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建设任务;要从长远发展的广度积极服务好山西师范大学迁建工作,协调解决好师生吃住行等相关问题,满足教学运行等各方面需求。下一步,校地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山西师范大学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