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视察调研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开展委员小组活动

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6日下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驻市城区的文史委委员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功能型党支部、委员活动小组”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牛革平出席活动。

38293f6c797b4c9c87d5a8e705736b20.jpg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内容,并聆听了专家辅导授课。文史委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的决定》,通报了文史委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对“我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主题活动、“委员在一线”主题履职活动、“双学、双访、双比”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委员们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6272aa659d344e12943991fc16ca73ae.jpg

牛革平在讲话中指出,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和荣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要珍惜荣誉,用学习投资能力,全面提升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等履职能力;要珍惜责任,用规矩确保落实,严格按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履行委员的责任和义务;要珍惜机遇,用作风彰显担当,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珍惜岗位,用思考谋划工作,用系统的理念去思考,用体系的思维去谋划。文史委要牢固树立为委员服务的意识,多做服务工作、善于牵线搭桥,切实发挥好团结联系委员的纽带作用。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履职尽责,为助力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