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教科卫体委员会>详细内容

教科卫体委员会

张学东走访联系部分市政协委员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19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学东深入晋中市体育馆,走访联系部分市政协委员,并参加了功能型党支部活动。

49ccff8a8501432a82a32eb1418bd3f8.png

座谈会上,张学东详细了解了政协委员履职、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体育、教育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随后开展的功能型党支部活动中,政协委员们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并聆听了支部书记讲党课。

张学东指出,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员委员模范带头作用,擦亮委员身份,展现委员担当,亮出工作业绩。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市政协工作部署,发挥好党组织的旗帜作用,发挥好政协工作优势。要用心用情维护委员形象,积极听取社情民意,及时反映群众呼声,展示好政协委员的建言献策优势。要积极提升委员素养,做合格委员、优秀委员,积极履职尽责,推动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