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晋中政协讲堂”2022年第一期开讲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3-24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岳志坚牛革平张学东出席

3月22日下午,“晋中政协讲堂”2022年第一期开讲,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市政协副主席岳志坚、牛革平、张学东,秘书长张晓彤出席。会议由牛革平主持。

fe9384c6fe8c4f4d9598e31cf5ae544a.png

牛革平指出,举办这期政协讲堂,是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政协行动,是全面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全面落实五届市政协高举“一个旗帜”把方向、遵循“五个坚持”管大局、围绕“十个聚焦”抓履职、建设“五型政协”提质效总体工作思路的具体举措。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用学习投资能力、用规矩确保落实、用作为彰显担当,写好“委员作业”,答好时代“考卷”。全市政协系统要聚焦党政关注、社会关切,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要坚持界别和委员并举,突出委员主体作用;市县两级政协并举,突出基层源头作用;数量和质量并举,突出质量关键作用,推动我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