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市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17 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任秀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6月7日至10日,五届晋中市政协第一期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晋中农业农村干部学院举办。市政协主席任秀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牛革平主持,市政协秘书长张晓彤参加。

f515d1e4a39e4782a9d392cfb5964f26.jpg

任秀红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学习培训的政协特色,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要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从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高度提升站位,从读书赋能、履职尽责的高度强化学习,从发扬传统、增进团结的高度深化认识。要不断增强履职能效,推动学习培训和政协履职相互促进、相互赋能,使学习培训成为政协委员的“加油站”。

9ceaab7945fa4170ad016d6a4cfc98c3.jpg

要切实提升委员素质,把读书活动与“我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主题活动精准衔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履职服务大局,促进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要求,树立良好学风,全力推动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来自全市近百位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培训班课程设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展开,以理论教学为主,配合现场教学环节,有效提升了参训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