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调研督办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0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市政协秘书长张晓彤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333号重点提案进行调研督办,并召开座谈会。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榆次区政府办公室、榆次区住建局等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参加。

2967fbb35abb4858be0d49d83168c96e.jpeg

张晓彤一行先后来到市燃料公司小区、山西音响材料厂、团职楼,通过现场观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了老旧小区改造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围绕老旧小区改造提出意见建议。

张晓彤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以人民至上的理念、为民办实事的决心,保质保量完成好老旧小区改造。要加强协调、紧密配合,凝聚合力,共同破解难题,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要强化落实、巩固成果,以提案办理实效助推相关部门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