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五届四次常委会议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8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任秀红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12月7日,政协第五届晋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任秀红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拥军应邀出席,并作《关于助力“智创谷”建设,服务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情况通报》。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岳志坚、牛革平、张学东、王宁照、田桂梅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张学东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1396932f658a******4956eae8c9450cb.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共晋中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助力‘智创谷’建设,服务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进行了专题发言、专题研究、专题议政;审议通过《关于助力“智创谷”建设,服务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建议》。

99da066477b64266b59ba5ab045d7e90.png

任秀红指出,要带着信仰之情深学细悟,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夯实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要系统把握全面学,突出重点聚焦学,做好结合贯通学,联系实际应用学,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入行。

任秀红强调,要带着笃行之志担当作为,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心任务,找准履行政协职能与服务全市大局的着力点、切入点,广泛调研了解实情、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持续深入开展“委员在一线”和“我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主题履职活动,在助力晋中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政协担当、发挥更大作用。要带着助力之心履职尽责,为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加快山西智创谷建设献智出力。要在助力规划实施和“聚智、共创、筑谷”上下功夫,在强化校地合作上做文章,在建设中试基地上求突破,使山西智创谷真正成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任秀红要求,要带着收官之责盘点总结,抓好全年工作盘点交账,抓好委员履职考核,高起点谋划明年政协工作,不断拓展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扎实开展协商议题征集确立工作,坚持紧扣大局、服务中心、优中选精,高质量确定协商议题,制定好年度协商计划,进一步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