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晋中政协讲堂”2022年第四讲开讲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8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下午,“晋中政协讲堂”2022年第四讲开讲,邀请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尹诚民作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岳志坚、张学东出席,副主席牛革平主持。

8064ef3f77aa4214bb9f88a8674646b0.jpg

讲座中,尹诚民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作了全面讲解,并就省委“同步推进‘两个转型’”战略部署进行了深入阐述。与会人员表示,讲座主题鲜明、层次分明,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对于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3ad8193bdd284f54998cf94fbb535853.jpg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一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坚持深学细悟,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共识,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和道理学理哲理,主动用于指导实践,促进履职。三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助力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