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韩文让带队开展重点提案办理民主评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6日至17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带队深入我市榆次、平遥两地就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49号、2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878341d9c74b4c6aaf7520b30636334b.png

韩文让一行先后来到榆次区中医院、北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平遥牛肉产业园、唐都推光漆器、汉服体验馆、Soreal焕真平遥科技艺术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查看有关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27121cf4a7914df7843dc921ccf89ac7.jpg

评议组分别听取了市卫健委、市文旅局关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49号、2号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汇报,通过查看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并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dd71680eb540474590f9addc5977d4da.png

韩文让指出,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要充分把握中医药传承和发展机遇,积极推进重点工作,实现中医振兴。要从市级层面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传承和保护,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创建晋商文化传统弘扬展示示范区;要从多方面入手,全面盘点我市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解决好保护发展难题,切实做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