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李正印在我市调研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7-25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任秀红参加

7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带领部分省政协常委和委员,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重点提案在我市调研。市政协主席任秀红,副主席韩文让参加调研。

f******4302f******933cab2cfa3e1a92.jpg

调研组一行在晋中市行政审批大厅详细了解行政审批改革情况,在山西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山西云智慧科技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和助企政策落实情况,在山西黄河中药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与太谷区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正印充分肯定了晋中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斗力量。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加快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民营企业家要弘扬晋商精神,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伟大事业,发挥优势特色,加强改革创新,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进程中肩负起更大使命、承担起更重责任、发挥出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