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韩文让赴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重点提案调研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9-14 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赴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重点提案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

77b5b4e1066c4ff282df4b4940a226c9.png

会议听取了市卫健委、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对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建设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养结合老年护理院的建议》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提案办理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韩文让指出,医养结合是优化老年健康和养老服务供给的重要举措,是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和满意度的重要途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强政策研究,探索科学统筹医疗卫生、养老服务及社会各方面资源的新路径,切实办好养老服务这件民生大事。要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坚持规划引领、细化工作方案,凝聚工作合力、加快突破瓶颈,积极推动医养工作深度融合,促进提案成果转化。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深入先进地区调研,总结先进经验做法,为推进医养结合、健康养老事业资政建言、凝聚共识,助推我市养老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