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韩文让带队调研督办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1-01 08:3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企业代表调研督办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111号重点提案并召开座谈会。

2abe0abea9df44b5863551fded7a0ea5.jpg

韩文让一行实地查看了山西国新宇能充电服务有限公司和晋中市瑞纳绿洲新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运营、配套设施建设、使用效率、安全监管等情况。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及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市城区充电设施建设推进情况、全市充电设施备案情况等。与会人员就提案办理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韩文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重点提案的带动作用,推动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意义,吃透政策,科学推进,积极参与我市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要强化落实措施,提升服务、优化环境,分类实施、强化监管,全力推进我市充电桩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