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民盟晋中市委员会>详细内容

民盟晋中市委员会

岳志坚出席民盟晋中市委四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02 11:4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民盟晋中市委四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晋中市委主委岳志坚出席并讲话。

f367d26b2a0e462ca68f25ebc876aa01.pn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民盟十二届四次中常会精神、全国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精神、民盟山西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提案上报、采用情况和2020年度全市盟组织社情民意信息上报采用情况,对民盟晋中市委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岳志坚要求,民盟晋中市委要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和民盟历史,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及晋中转型发展需求,提升建言资政的能力水平;要努力打造晋中民盟社会服务品牌,凝聚力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要围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目标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晋中民盟建设成优秀的参政党地方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