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民主监督

田桂梅出席市政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11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0日,市政协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田桂梅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通报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情况,榆次区、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与会市政协委员就我市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田桂梅要求,要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加压奋进,全力以赴、铆足干劲,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各项工作。要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强化工作举措,突出整改成效,补齐工作短板。要深入宣传发动群众,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市民的认同感、参与度,形成全民参与、全域同创的良好氛围。要完善长效机制,为创建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不断健全制度化的领导机制、社会化的共建机制、规范化的监督机制、科学化的考评机制,确保措施落实到位。政协委员要发挥作用,积极履行职能,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