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市政协>详细内容

县区市政协

任秀红就煤焦行业发展在平遥介休灵石调研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7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助推煤焦产业做优做强 服务晋中经济高质量发展

6月30日至7月1日,市政协主席任秀红先后深入平遥、介休、灵石,就煤焦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宁照、秘书长张晓彤参加。

8f88be20aa814f0d8ab770a4cb077d47.jpeg

任秀红一行先后深入平遥煤化集团温家沟煤业有限公司、平遥煤化集团134万吨捣固焦项目、山西义棠煤业有限公司、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灵石昕益旺岭煤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查看、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煤焦行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煤焦企业生产、建设、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企业发展目标。

a8762dcb0add4ad1981a5b12e801e16f.jpeg

任秀红指出,要紧盯安全生产第一要务,坚决守牢煤矿安全生产底线;要努力提升科技化水平,持续推动煤矿智能化建设;要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健全企业规章制度,提高运营水平;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营造良好企地关系,在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新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任秀红强调,煤焦企业要坚定信心,做实产业,争当先行区建设排头兵。要把握区位和产业基础优势,继承老晋商精神、发扬新晋商精神,扬长避短,锚定优势,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企业高效健康发展。要盘账对标,总结经验,横向比发展,纵向看进步,在持续推进转型升级中找准发展方向和突破点。要精准把握国家宏观政策和市场发展方向,紧跟政策步伐,抓住机遇,顺应发展;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培育企业家精神,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支持和帮扶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投资经营、创新发展的信心。

4f8ad******9145cf895ff34a781da669.jpeg

任秀红还深入灵石县两渡镇军营坊村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到灵石县鸿锐达健康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看望坚守在高温一线的企业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