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市政协>和顺县>详细内容

和顺县

韩文让深入和顺县就重点工程建设进行调研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01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深入和顺县就重点工程建设进行调研。

cab09e8297de42aaad327ad******3877.jpeg

韩文让一行先后来到华阳集团泊里煤矿、李阳镇温源村、泊里村、南关幼儿园项目工程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就调研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韩文让指出,各施工单位、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协作,既要保证项目建设进度,更要注重工程质量,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好工程建设。韩文让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和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企业要深入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扎实做好一线安全检查专项监督工作,确保企业正常安全生产。各企业要加强对安全生产人员、一线作业人员的培训,切实提高安全生产事故的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防止安全隐患的发生。同时,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要求部署,时刻绷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优化工作流程,全面加强第一入口管控,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