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市政协>榆次区>详细内容

榆次区

榆次区政协三措联动落实落细市县政协主席会议精神

来源:榆次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1-04-28 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榆次区政协三措联动落实落细市县政协主席会议精神。一是虚功实做促落实。“一把手”亲自主持召开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县政协主席会议暨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紧扣落实省市政协联动16项重点工作、助力招商引资工作等具体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区政协近期工作重心和今后工作方向,立足全新定位、积极作为、重塑形象,着力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水平,全力营造人人都是落实主体、人人都是政协形象的良好干事氛围。二是实功细做促落实。专门召开区政协主席会议,逐项讨论市政协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榆次实际,研究落实举措,将每项任务层层细化分解到各分管副主席及专委会,全面压实主体责任,逐级传导落实压力,切实做到了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为各项任务在榆次落地见效提供了重要保障。三是细功真做促落实。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基础上,紧盯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办理工作,充实力量、精准落实;聚焦助力招商引资工作,专题研究、专题部署,坚持借鉴好经验、巩固好做法、展现好状态,特别是在能力提升和建章立制上切实动真格、主动下真功,确保用真抓实干的工作成效为发展造势、为群众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