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05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秀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446b2e2bdcef4042a0146bdcf234cf7d.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要精神、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2023年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

任秀红要求,要全面对标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政协全年重点工作、落实年度协商计划结合起来,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始终,引领带动全市政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全面投身主题教育实践。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为推动晋中全面深化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对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和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晋中高质量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市先行区建设。